close

我之前有下載PS3的試玩版玩過

湊巧這次從朋友那邊拿來了他的PC版本

所以我就安裝來看看啦 (順便試試電腦性能如何XD)

 

一開出來果然很順

不太會有LAG的地方

一開始可以看到小丑被蝙蝠俠抓到一所精神病院的牢房裡

沒想到這一進去卻入了小丑的陷阱了..

途中小丑突然反抗,掙脫了手銬

也不知何時的跟院內的重大監獄犯串通

一同開始造反...

 

遊戲影像

這我自己錄的,不知為何就是有點卡卡的= =

我玩的時候都沒有卡卡的...

 

遊戲的控制有兩種

鍵盤+滑鼠的控制以及XBOX360搖桿控制... (好死不死的我又沒有XBOX360= =)

然後鍵盤+滑鼠固然好操作

但是卻有些技能按不太出來

像是從空中突襲敵人+擊昏就很難按出來  (按鍵Ctrl+滑鼠右鍵)

目前我正在研究如何使用鍵盤模擬器來用PS3搖桿操做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碎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