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遊戲真的是太好玩了XDD

不愧是動作遊戲

完全不會用到滑鼠、鍵盤(打字例外)

搖桿是必須要必備的

不然的話用鍵盤應該是會玩不順吧

 

我設定是調PSP的設定D

再把PSP當作搖桿來用

就幾乎99%跟原本PSP上出的魔物獵人一樣的操作方法了

原本我是想用PS3搖桿來操作的..

不過因為搖桿編碼的問題吧

十字鍵的部份一直不成功

所以我才用PSP當作搖桿

 

mhf 2009-10-17 11-46-47-84.jpg 

上圖是我在街道拍的圖

人還挺多的呢~

不過我原本是想錄影片給大家看的

可是不知為何就一直不成功= =

 

我時常活躍於第一伺服器的第一分流 (園區則不一定)

ID是:疾走˙三天地

歡迎其他的獵人跟我一起遊玩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碎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