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我原本就在玩遊戲王卡

會玩的原因算是被朋友給拉攏了@@

另一個原因也是卡牌規則和以前的不一樣了

而我的主要牌組是天使牌組,差不多要組好了

DSC00037.JPG       

 

之後我要買遊戲王卡的時候眼角看到了"偵探歌劇"的卡包...

仔細一看才知道是weiβ schwarz(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)的卡

因為最近很迷偵探歌劇的動畫,我連遊戲都全破了,漫畫也看了

所以在我的荷包飽飽的狀況下花了我500元先買了一盒預組套牌

又花了300元買了愛莉的卡套 (荷包扁了= =)

而遊戲規則到時再研究研究吧XD

DSC00036.JPG       

順便附上WS的官網: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碎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