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27.jpg 

睽違了4年

涼宮春日的小說驚愕篇終於有消息了

我記得我當初看完分裂篇就一直很期待下集的驚愕篇 (我分裂篇是發售當日買的)

可是左等右等卻又一直等不到

直到最近幾個月前才從朋友那聽到,作者已經停筆一段時間了

這點真的是讓我嚇到了,難道是作者沒有靈感了嗎??

 

直到今天碰巧看到這則消息

才讓我鬆了一口氣

而發售日依照上圖所說的,如果內容無誤的話

驚愕篇的上下兩冊將會在2011年5月25日,世界同時發售

 

順便附上情報網址: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碎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