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去的地方是GOGOBOX,那邊的下載很穩定,就算不買點、不換速,也可以下載完,只是速度比較慢(14K/s)。

  今天我原本想要先去補完一下動畫的集數,去了一下「粉紅小舖」,這BOX內的動畫完整性還算不錯,我要的幾乎都有,我上了GOGOBOX登入了會員,把快捷拉了下來找,結果我找半天都沒有找到...,想說怎麼不見了,這時腦中閃過一個訊息「該不會是關站了吧?」,這時我為了檢查是不是真的關了,跑到奇摩搜尋了一下,直接點入「粉紅小舖」的BOX,果然我猜的沒錯,他也關站了...。自從我心目中第一順位的BOX「怨念事務所」關站後我轉戰到了第二順位的「粉紅小舖」,雖然粉紅小舖的動畫量沒怨念多,不過基本上的還可以找到,其他找不到的我可以到其他BOX補。而現在這兩個BOX都關起來了,會不會復站也不知道,目前我只知道怨念的站長是因為繁忙的緣故而關站的,復站的機率有點渺茫,而粉紅的BOX就真的找不到任何消息了...。

  這下子我就有兩個動畫找不太到了,鋼之鍊金術師FA和七龍珠改都找不到了,而我現在追的棒球大聯盟第六季和K-ON輕音部因為是新番所以目前來說還算好找。鋼鍊FA我還找到只放到31集的,七龍珠改比較慘,不知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喜歡看,最高我看到只放到第8集而已,我現在都下載到52集了還給我第8集orz..。現在也只能另闢新地,找找看有沒有更方便的網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碎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