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這麼久,終於等到星海2公佈中文版價格了。時間也很表明的說"即將"上市,依我猜測,可能會是在4月底或是5月初吧,而售價是1950元,價錢算小貴,跟PS3遊戲比起來的話算普通,我大概會在發售幾天後才去買吧。

  以我玩測試版的心得來說,這次三大種族都有做很大的調整,已經跟一代不同了,二代的兵種操控更多樣化,背景方面則是進步的非常華麗,因為我在測試版沒玩很深入也沒辦法做深入了解。況且星海最吸引我的地方可是劇情呢,對戰我是擺其二,劇情方面我真的很感興趣這次會怎樣做,在一代時蟲族是勝利者,其他兩族一直被蟲族陰,而這次二代看看其他兩族會有怎麼樣辦法可以對付蟲族呢?真令人期待!

典藏版

典藏版內容為以下:

  • 星海二 176頁的原畫集
  • 研發幕後 DVD,內容包括超過 1 小時的研發人員訪談、遊戲影片解說等
  • 獨家 2GB 隨身碟,以吉姆‧瑞那兵籍牌複製品為造型,內容預載《星海爭霸》與資料片《星海爭霸:怒火燎原》
  • 官方《星海爭霸 2:自由之翼》原聲帶 CD、內含 14 首遊戲史詩級音樂與獨家追加音樂
  • 《星海爭霸》漫畫第零集,內容為漫畫系列的前傳
  • 《魔獸世界》遊戲內虛擬寵物迷你雷神(Mini Thor),可以供單一 Battle.net 帳號下所有《魔獸世界》角色使用
  • 獨家 Battle.net 下載內容,包括特殊 Battle.net 個人角色圖像,可個性化裝飾個人遊戲單位的花樣,與人族雷神單位的特殊外觀版本

典藏版使否會在台灣上市,還需要再看看囉

 

售價:1950元、典藏版99.99美元(約3200元)
發售日期:暴雪還是老樣子不公佈XD
官方網站: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碎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